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借我一辈子

借你一辈子
借你我剩下的日子
答应过你的那些事
请你让我去证实
用你左手的无名指
借你我肩膀借你温暖
借你美好的时光
借你胸膛借你疯狂
借你放肆的飞翔
想不想永远留着这些
不用问永远到底有多长
我知道生命太短
所以不要有遗憾了
如果你和我一样

(*时间就像陀螺般旋转
差点把我们的爱打乱
我不要再这样
我(真的)不要再流浪
我只能这么想
这一次我看见了生命的答案
就藏在你身上
让我完整的一半
最甜蜜的负担

借你一辈子
借你我剩下的日子
答应过你的那些事
请你(让我)去证实
对天使发誓
借我一辈子
借我你所有的日子
写下两个人的故事
用你左手的无名指)
*x1

我们都曾经在爱里迷失方向
以为独自生活就
不会受伤不受伤 no no no no
我曾经把你错过
我不要把你错过
我认定你
一定会是我最美的结果
给你一辈子
给你我剩下的日子
答应过你的那些事
请你(让我)去证实
对天使发誓
给我一辈子
给我你所有的日子
写下两个人的故事
oh~baby~ oh~baby..

*repea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